沈千鹤

你的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。

RS向 rico生病了

黑暗就像是一只无形的野兽,不断的向外延伸着想要把我包围住。我想逃离这个地方,于是我伸出了手......

“啊呀呀,是哪个还没长大的小婴儿在撒娇?”

有人在说话,他的声音真像令人沉醉的烟熏鱼,那烤得恰到好处的鱼肉轻轻一咬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。我猛地睁开眼睛,原来是skipper。

是我抱住了他。

意识到这一点的我变得害羞起来,猛地逃离了他温暖的怀抱。

“Rico睡醒了就开始准备执行任务,今天我们会有一场恶战!”skipper端着鱼咖啡向我说道,“kowalski,给我方案!”

“skipper,我们今天要到.....”kowalski的声音我渐渐有些听不清楚,迷迷糊糊的又陷入了沉睡。

“Rico的样子有些不对劲,脸很红的样子。”细心的private注意到了床上的我的异样,说道。kowalski用体温计给我测量了一下,就精确的说出了数字。

“38.5℃,Rico发烧了。”kowalski撑了撑下巴又说道,“这次的任务可能要暂时告一段落。”

“不行!这次任务必须完成,坏蛋可不会在原地等待被捕。Rico由我来照顾,kowalski、private你们去!”

“是的长官!”

“emm,skipper你知道该怎么照顾....”private举了举手,话说到一半就被打断了。

“我一向以耐心十足而闻名,答案是yes。”

“但事实上,skipper 我认为......”日常以下犯上的private还是想说些什么,又再次被打断。

“耐心!我拥有圣徒般的忍耐力!”

“遵命!”skipper的手快逼近自己的脸颊,private迅速选择了闭嘴,被kowalski拉走了。

世界终于安静下来,空气里只有我和他的呼吸声。

我听到skipper深深的叹了口气,然后用弄冰的毛巾放到我的额头上,这让我好受了些。我舒服的眯了眯眼睛,往他抚摸我的头上的手蹭蹭。

“噗。”他在笑吗?我真想睁开眼睛看他笑起来的样子,但眼皮似乎被黏住了身体的高温让我的头脑昏昏沉沉的。

我挣扎了一下想起身,但skipper却安抚着我躺下。

他的手一下一下的轻抚着我,像擦拭他最喜欢的帆船模型一样。

“虽然撒娇会使我们软弱,而且作为一名士兵沉溺其中最为大忌......”

skipper一点点的靠近我,有规律的呼吸喷洒在我的脸上,只听他继续用他有磁性的声音说道,

“但是今天例外,向我撒娇吧士兵。”

我的额头上落下了温柔的吻,一个更加温暖的怀抱将我包裹住。我回抱过去,梦中的黑暗被光驱散。

一夜好梦。

(private:“why skipper and rico are embrace together ?”

 kowalski:“This is the penguin cure for fever ,presumably。”)

评论(4)

热度(17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