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千鹤

你的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。

KS向 我的长官是吸血鬼

真无聊啊。

无聊到血液凝固,说笑的。

kowalski往后仰靠着,把手中的文件散了一地。纷纷乱乱的,像极了他在圣诞节偶然出门买烟时看到的雪花。

从小kowalski就拥有过于常人的智慧的大脑。他发明出来的东西数不胜数,各种科技奖牌和奖杯也是拿到手软,这也让他与普通人和社会有些格格不入。所以,他干脆用之前申请专利得的钱在远离城市的地方买了一栋别墅。

人类的感情对于他来说太过于累赘,所以kowalski早早就和父母断绝了关系一直独居着。

“为什么普通人不会像我一样拥有一个超级大脑呢?”kowalski对此一直抱着好奇,若是能把自己的大脑刨开和普通人的大脑一起研究研究就好了。他无数次这么想着,但因为怕痛所以忍住了。

今晚的月亮很圆,没有一点乌云。洁白的月光透过窗户,照到kowalski常年不出门而变得苍白的皮肤上。这让他的心情有了些好转,至少没刚才那么糟糕。

kowalski轻抚着窗沿想着,要是能有些没那么无聊的事发生就好了......比如当个特工?kowalski被自己的想法搞笑到,可能最近摄取的甜份太多让他有些糊涂。

“想给自己找点乐子吗,士兵?”背后突然传来一个很轻的声音。kowalski发誓这栋房子里只有他自己一个人,怎么会有除了他以外的声音?

他转过身,细碎的月光照亮了这个陌生人的脸。他的头发往后随意的梳着成熟男人的荷尔蒙毫不掩饰散发出来,尤其是他的眼睛。宛如提纯出来的溴化泵,让kowalski无法移开目光。

这个男人的眼睛是红色的。

“嗯...这个美瞳是什么材质的?质量看起来不错,话说你是怎么进来的,噢我的老天我真应该自己制作一套安保系统而不是相信其他人......”kowalski拿出笔记本边写写画画边说道。

“噢,我的甜心小软糖!你能不能闭上你那叽里呱啦不停的嘴,正常人的第一个反应不应该是害怕吗?”男人有些无奈的撇撇嘴,似乎是为自己没吓到人而感觉纳闷。

“那好,请问你是谁?”

“请容许我介绍我自己,我叫skipper。”他挑了挑眉又说,“还有我是一个吸血鬼。”

“找我干嘛?”

“吸血鬼除了吸血还能干嘛呢?”skipper轻笑了一下,像风一样闪到kowalski的身后,月牙般的獠牙触碰到他颈部最柔软的地方,只要skipper轻轻一用力就能品尝到这个科学怪人的味道。

真男人从不啰嗦,skipper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了。

后知后觉的kowalski感觉到自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住,脖颈处传来酥酥麻麻的感觉。他余光一瞥,就看到这个古怪男人一抖一抖的睫毛,和一脸享受的吮吸的表情。

真可爱,像奶猫吸奶一样。不知怎地,kowalski的脑子突然冒出这个想法。

吸血的过程没有他想象的那么漫长,这个男人的进食时间仅仅是8分54秒。身体除了牙印并没有什么奇怪和不舒服的地方,kowalski捂了捂被咬的地方想道。

“你的味道不错,要不要做我的血奴啊?”skipper微笑的看着他,嘴角还有着点点血迹。看起来真是极其色情了。

“可以,但你要答应和我在一起被我.....”研究这个条件,话还没说完。kowalski被他的"如果你敢说些什么复杂的科学名词就当即宰了你"眼神噎住了。不过,没关系来日方长啊(笑)。

“合作愉快,soldier。”

“yes,sir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